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迎接2012

明天就是倒数2011的最后一个天,以往常一样,我都会有一种沉重的心去倒数。。。

   因为每年最后一天,心情都会很不舍和想哭的感觉,也很期待新一年来临。。。

   就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@@ 这意义非常重大,这2年虽然一个人度过,但我还是会一个人    倒数,不排除明天也一样。。。

           其实,我很想一大班的倒数,不管是跟家人,亲戚,
    朋友也好,就好有那种震撼那种喜悦!!没有说得那么悲啦,
        记得有几年都是和朋友一起倒数,很开心和有力量的!!
       现在已经很少会这样了,但至少我们曾经有过。。。
        有机会的话,再一大班的出来!!叙旧叙旧下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最后一天,就是希望把开心,不开心的或隐藏的都留在过去, 
        好好的save 在一本记忆簿里,然后在新的一年,偶尔在脑海里翻翻这本记忆簿, 
          笑笑哭哭以前所做过的一切== 还记得,去年我也是一个人在倒数啊, 
            每一年我都会眼眶含泪的向最后一天说bye bye,因为就是心理的情绪和感触,
            那一刻,脑里就会出现那些年的风风雨雨和过去~~~ 
              原来,一年365天是那么一瞬间的就过去,我也老一岁了。。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2011再见咯,我要向2012打招呼了,希望它在新的一年好好招待我==
           让我一切顺利,平平安安,梦想成真,改变自己!!! 也祝大家,身体健康,
            万事都如意,国泰民安, 开心乐龙龙 ^^   



2012 每件事,都要有胜利的手势
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珍惜眼前所看见的,知足现在所拥有的
 知足常乐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