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

我去度假3个月啦!!

   就在明天,就是明天“911”。。。。我去度假了,去一个不熟悉的地方,
   不习惯那里生活的,可以修养和尝试的一个新环境。。。还蛮期待^^


    
    有人说,去当兵罢了吗,做么讲到很夸张似的?!!对,因为我的心还是温的,
     还有一丝丝的想念,想念这里的习惯和生活,你们就让我讲一下嘛,过了3个月,
     就到我不舍得那里的生活了。。。人往往就是这样。。。。“情绪”
   


     东西差不多收拾得七七八八了,希望没有拾漏==

     朋友都说3个月回来,你一定瘦啊!!希望吧,我自己更想,我一定会努力的。。。
    不然就让你们失望了==哈哈哈(我自己更失望)因为,真的很多人说我肥了。。。
    又没有失恋,没有烦恼,为什么要暴饮暴食??!! 哈哈^^
    其实我什么都不是,我是开心,开心不就吃咯。。。 有个人告诉我,“肥不重要,最重要是健康” 这些话都是拿来安慰自己的吧。。。我只是没有刻意的去减肥啦,有的吃就吃。    。。 开心就好^^也没有太OVER 啦~~
那天一个人去唱K拍的,不然3个月没得唱><


还有谢谢当天9月6号我的生日,朋友帮我庆祝!!
谢谢你们抽出宝贵的时间==

帮我的宝贝冲了凉。。。
等我回来,再一起出去玩==哈哈


拜4和大我几岁的姐姐们去喝茶。。。哈哈
她们跟我的感情很好== 也很能玩。。。
她们给我的感觉是跟我同岁的~应该是童心未老。。哈哈
她们还说,yeah,3个月没有人在FB "ddly"了
ddly也是好事来的咯,多一点东西看很讲嘛。。不会的你们!!
谢谢你们也成为我值得交的朋友==
11月,有机会的话,一起去clubbing啊。。


刚刚去Meet了几位朋友。。。慧怡,嘉琦,雪羚。。。
谢谢你们,让我生活贴了些精彩,我觉得你们很可爱==
搞笑,三八,qi siao。。。
也谢谢你们当我是朋友,还有你们的礼物,(我会带去Kem的)
给我感觉我在你们的心中是有位置的^^hahah开玩笑的啦
刚刚很像看到有人落泪(不懂有没有啦,还是我多心),我不敢看,因为我也怕我。。。
感动!!!等我回来再跟你们废!!
刚刚散场的拥抱。。。给你们做纪念下^^


然后就跟93的姐妹去喝茶。。。在要去买香肠的时候,突然下起雨><
没影响,还是冲去买!! 很久没这种感觉了。。。
像以前一样,还在那边喊~(很好笑)
喝茶喝茶,就谈起以前的事。。。又在那边笑
每次去哪里喝茶,声音最大都是我们这座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不大声说话,就没有那种感觉~~
然后,要送她们回时,我很不舍得。。。还载她们绕了几圈,
才把她们给送回家==

还有谢谢我阿嫲的关心,还特地进来家看我的东西准备得怎样,
还多塞一卷大便纸给我==哈哈哈
阿嫲谢谢你啦^^

明天爸爸妈妈,还有那2个猪(弟弟)说会去送我,呵呵
我很怕你们来。。。你们一定弄我的!!
保重啊你们~


今天我做东西,心都很不在焉。。。忘记这样忘记那样!!
连人家跟我讲话,我都没有感觉~~傻了,我的心去哪啦??

我的家人,朋友,亲戚,爱我的人,我爱的人。。。(等一个印尼婆回来给你们看)
再见,我去旅行了~希望有个美好的回忆!!
GooD LucK!!
送一个吻给你们Muackzzz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