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开心旅程+我的家人

    1,2/9 的Port Pickson 和Melaka 旅程实在太爽和开心^^
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好久没和家人出去旅行了,感动的是(爸爸说等下的3个月我会在当兵,所以带我们一起出去玩==)爸,谢谢你^^ 谢谢你,对我们那么好,这次的费用都是你出,驾车也驾累了==
但,你还能陪我们疯,哈哈。。想到“炸”你的时候最好笑^^ 我爸爸,样子很凶,脸黑黑的,相信大家都被他样子给骗了,其实他很三八,有时还扮那种傻样弄我们。。。在他严肃的一面就够力了,一大堆道理,有时他很大男人。。。所以说他很欠“炸"的!!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这几年的宝贵意见~把我教的将乖==哈哈啊哈哈
哈哈

追女啊?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我的妈妈,在这次旅程累最够力的==  一直肚子饿@@哈哈。。。谢谢你在我们旅程的当了服务台,因为她一直帮我们保管东西==没得下水和我们一起玩
    一下子脚酸,一下子累。。我们看到你将,苦笑不得。。。一直念你念到回来
    就知道你身体这几次不舒服,拜托,好好照顾自己,好不?? 我3个月不在,没有人可以临时载你去看医生,打包给你,帮你做这样那样了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这是我2姐,呵呵。。。她23岁==  我相信她瘦下来,就是个美女了==谢谢你在这次的旅程帮我们book房之类的~
   她的人固执,要就是要,不要就是不要,可以说一句(自私)。。。但,我还是一样的可以欺负她,哈哈。。“炸”她炸到没话出。。。。然后她就会跑去跟爸爸打小报告,哈哈(我不怕咯==)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啦,有时家里的家务,你可以帮我做,(我真的很懒)
 折衣吧了,其他的都有钟点女佣咯~~便宜你了。。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这是我的大猪。。。他很 很 很  爱脸。。。要求完美。。。爱外国人生活。。。他的梦想就是可以到美国和他的(lady gaga)相聚@@哈哈哈,笑死了。。。你真的长大了,什么都敢了,会跟二姐去办东西,也敢问,多问人对你有好处。。。。你那么内向==
   他是个,“Mo 公”。。。一发起脾气来,就够力了,一发不可收拾!!也是有好处啦,好处就是有时候很听我话,会帮忙我做一些我不能做到的事==也比较会帮家里做些家务(不像肥猪)3个月不在,你应该也很不习惯吧,没有人一直在耳朵唱歌给你听,乱你,叫你花名了。。。我知道你整天说,(肥婆,3个月不在,真开心,没人跟我抢电脑)其实我知道你在掩饰的啦~你一定很不舍得我的。。。==3个月也,没人讲笑话给你们听,当天911我会送你一个拥抱,给你留念啦,猪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这就是我最好玩最搭档的肥肥了@@我敢说,我们2个的感情比起其他的姐弟来的好(不是自恋)真的!!好到,可以在街上手牵手,抱来抱去。。。可以做对方“下衰”的事,然后在那边大笑==哈啊哈!!这次的旅程,我们2个最轻松,负责吃,喝,玩,乐==走到哪里吃到哪里,(我要拼命吃,不然里面没有好料给我吃了!!)而且这次我们3个还同睡一张床==给你们2个压着,很热咯!!
他很坏蛋,爱做弄人,会带给我们笑。。。有时候和小气而且很笨==,就算是我们吵架,第2天就没事了~肥肥T.T当兵3个月,我会想念你的,闲了咯。。没有人陪你玩了。。没有人可以陪你一起欺负阿Gor了~你和阿Gor不要时不时就乱啦,长大了。。。等我出来,再一起欺负他,你一个人一定输的!!哈哈哈^^ 还有不要那么懒惰了,你的懒惰很令人讨厌!! 乖一点啦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我可爱的家人,还有一个礼拜,我就要去做监牢了(当兵) 珍惜我啊~对我好一点@@
 3个月,试看没有我的日子,你们习不习惯。。一定不习惯的,(安慰自己)。。我是怕没有你们,我不习惯。。。等我啊!!3个月后,我们再去玩~bye。。。
爸爸n妈妈。。爱你们


    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