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

我和他。。。是好朋友

 我和他,不是什么男女朋友。。。也不是心仪对象。。。
可是我们就是那么好~ 好到,有些人都认为我们是“情侣”
配咩??!! OmG><


难以想象我们在一起><
为什么,我们会这样好。。。说起,很像是form3就因都喜欢唱歌,
聊起聊起,兴趣和性格还蛮像的。。。
所以到至今都那么好
他很爱美,有点娘娘的算(花美男),在他隔壁,我可以叫自己一声男人
他最Man的时候是在驾车时==哈哈,(他自己也认为)

在他form4说要转校时,就开始有点不舍得。。。
还记得2009年月尾上云顶倒数的那天,他搭着我肩膀说,他要转校了。。
我的心酸酸的,眼睛红红的。。。(可是忍着忍着,哭出来好丢脸==)
他教会很多东西,很多东西可以一起分享
在他面前,我可以很粗鲁的很自在的
敢敢做,敢敢说!!也是你教我大胆去爱的,知道自己要的什么~


看回以前的照片,感觉现在自己老去了~


他有时候很讨人厌,爱在大众面前丢人家脸。。。93的女生们,应该懂他的死人样!!
下衰人的~可是还蛮好笑的。。。
也可以静静的和他一起聊心事,
还有,算他知道我最多东西的一个,(我也懂你的,哈哈。。保守啊)

我们很喜欢唱歌,一有时间就下金河唱K。。(那边的熟客)
就只有2个人去唱,一唱就是7个小时
我们在K房,就很认真的唱。。。就顾着唱,好像开演唱会将==
连那边的服务员几乎都认识我们,还问我们,你们不用吃东西的啊,零食都不拿??
哈哈哈,笑死了,(我们只享受唱歌的过程)
好啦,把你写的那么好。。。等3个月后,记得请我唱K啊!!

就是那么好~好到就是不会喜欢对方。。。
现在好,以后也好~~都是好朋友

我们都很有自己的梦想,希望我们的未来不是梦~
祝福你以后的未来。。。









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