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倒数 27 天。。。。谁可以救我

    T.T  ^.^ 不得!!!   点解?? Tell me WhY?? 为什么??作Mi?

终于查到了,知道了,我当兵的地点,就是在这(KEM plkn desa rimba kuala kangsar,perak)9月11号,早上9点就要到那集合了~~
Perak ?!! 一个不熟悉地方,远!!! 打着打着。。。。 信息一来,没想到!!我的朋友“彭嘉仪” 就是我们的牛姐,和我一样地方叻。。。吓到@@ 还蛮开心的==''不懂确不确定,不过查到是这个结果   。。。。

    可是,我还有个遗憾,就是9月25号。。我要回来(Ijok)!!!当天很热闹,因为是嘉年华会和“我来自新村”的宣传叻。。。   可惜  可惜T.T 我要也 ,很想叻~
谁可以,25号当天救我出来! 这是我生日愿望的其中之一^^实想吧

说到生日,我的生日就在9月6号。。。我要开开心心的,吃饱饱的进去PLKN,生日过后的4天就进Kem 了~~~朋友们,不要想念我哦==  哈哈哈(其实,我怕的是,我想你们)
还有我的家人,也不要太想我,爸爸还弄我说很远,不要去探望我,屁股@@我不相信你那么黑心,要来看我,我会很想你们和我会寂寞的T.T  

解脱啦,终于真相出炉。。。。不用提心吊胆了~~
还有提醒自己,我不可以哭,小事当兵罢了,哭什么!!??3个月,很快的啦!!!
不写了,越写就想越多。。。停笔



   
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