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8月份的日子。。。


所谓啊“读书的时候,想快点出来社会在社会的时候,想回去读书
这8月呢。。。我过得还蛮。。。蛮。。。无奈的
一部份是因为我工作出了些问题,挺难搞的。。。自己又是个在遇到困难的时候,就特别做不到主义和主见的人!会很气这个时候的我,吕秀婷超级大笨蛋超级胆小鬼”!!!(漱啦)
不过,我都已解决了。。。。轻松了~因为有家人的支持^^
这张是帮外甥女庆祝生日时拍的。。。我很难看恶,不过没关系,难得难得的合照^^
现在的我爆肥爆肥。。。肥了5KG!!T.T 以前的信心和毅力跑去哪了??
连减肥的念头都没了!
素颜==

今天是农历7月14,一大清早就给爸爸妈妈叫出去阿麽家去帮忙了~
阿麽准备了很多食物,好料哦!!^6^  很有罪恶感,因为我砍了鸡和烧肉。。。砍啊砍,阿弥陀佛~~
开心的是,今天我没做工,Yeah^^haha
最近一直唱“好的事情” 信息铃声也是“好的事情”  是不是真的有“好的事情”发生啊~~还有还有我家人都咳嗽生病的,希望他们快点好,因为9月我们还要去旅行的啊!!祝大家身体健康,开开心心的~~  
最近都在想着一个人><


现在等待9月的来临,旅行我来了,生日快到了,还有PLKN你来找我了T.T
9月还蛮充实的。。。期待
就写到这。。停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