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开心(++ ) 困扰(=)

   这几天,我都蛮开心和兴奋的。。。不懂为什么?捉KiK?!!
 
    20%因为。。。我爸妈不在家,他们去旅行了==我的天下了,可以偷懒,但是时间不对,这几天我都做工,Haizzz~他们回来,我就够力了,什么东西都没做==(我是个懒惰虫)明天一大早,还要起来拜神~~
 
    其余的80%呢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心情都很不错。。。天天将是多么的美好^^
   在工作的时候,也不错,时间过得快,轻松,好玩,而且还有vivian (吕慧雯)陪我。。。
   看得出她应该也很开心,因为我有在,哈哈哈。。。2个人整天在那边耍白痴!
而另外和我们同一辆车去,但不同地方的小蚂蚁(秋婷),就可怜啦。。。没人陪T.T 一个人孤单单!!
    然后昨天晚上就是8月21号,和一大班很久不见的好朋友一起出来喝茶。。。很爽下,有说有笑,大家都还是没变很爱“炸人” 哈哈哈   说真的,大家都成熟了,久久出来一次的感觉还真不同~ “久久” 我看以后机会难了。。。。见面的机会都难了~

   喝完茶后,我就去join,另一班87年的朋友,一起BBQ~食物实在太太太丰富了,味道很好,但我只顾着烧给大家,只吃点点,其实是有目的(我怕自己吃太多,那时候已经凌晨1点了!!) 吃饱后,我又来傻,我第一次在她们的面前“三八”,以前我不会将的!!
我还笑到不成人,在那边说笑话,做弄人,还认识了一位很好玩的“Ruru” 哈哈啊哈哈。。
真的很好笑!!玩到凌晨3点就回家了^^  回到家,躺在床还想着刚刚的情形,自己却笑了起来== 4点才睡得着,累!!! 第2天,8点就起身了。。。因为又要做工@@

   就这2天的心情,还不错~~烦恼困扰不要来找我,我只想跟开心和快乐做朋友^^
样衰==

哈哈,大眼镜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