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

不是好恋是找回我的信心!

就最近很无聊没啥事做,自己在房间录了些唱歌video,然后放上了FB·~·
有没有像女版的(城市猎人)哈哈


老实说坦白的说。。。。不是好恋哦,只是真的无聊而且没将过,然后想尝试这种感觉~
知道自己的声音,不算什么特别和吸引的,但!!!!我就是爱唱,爱演,爱玩><
不懂。。。为什么,只要我拿起Mic或有音乐的地方,我就很有一股力量和信心=="" (强调真的)认识我的人应该.....

我从来没在台上表演过,(除了小学歌唱比赛)。。。至今,一点舞台的经验都没有,遗憾+惭愧T.T   其实我很享受能够表演给大家看,但就是缺乏了这个“信心”   haizz。。。谁能医好我的自卑??  真的真的好想。。。。渴望到几时啊?!!!   谁会是这方面以后我遇到的贵人?    
“只有不想做的人,没有做不到的事”
Good Luck For My Future...

1 条评论: